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静出演《宅男总动员》 偶像剧迎来纯爷们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7:13
叶静接受采访
叶静接受采访

  10月20日,时尚励志爱情喜剧电影《宅男总动员》剧组在上海举行了空前盛况的开机仪式,内地文艺派男星代表叶静也在主演行列,这也是叶静从艺之后,由实力派并驾齐驱走向偶像派的又一重大突破,预示着自己的演艺道路将全面开花。

  当晚,发布会上聚集了数十位著名的中港日明星及上百家媒体,声势赫奕。据悉,该片斥资3000万吹响明星集结号,将全力一搏明年贺岁档影屏。

  叶静改走偶像范儿 亦带文艺味儿

  叶静的此次加盟,让各位媒体颇为震惊,从不承认自己是偶像的叶静,此番亮相,煞是让人费解。于是记者们便纷纷上前追问,叶静则开心的表示:“首先剧本很好,把焦点对准了当今的宅男群体,因为我闲暇时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并且导演很有诚意,我非常信任他。”

  当叶静被问到是否要抛弃走实力派的文艺路线时,叶静则自信的说,就是因为自身的文艺气质,才被导演选中,相信自己也是众男星中比较特别的一个。对此,叶静还表示,不论是实力派、偶像派,或是文艺派都是不冲突的,演员的素质本来就该得到多元的考验,而天生才貌优越的叶静也再为此做出不懈的努力。

  包括叶静在内,《宅男总动员》的明星主演们在当天傍晚上演了一出星光璀璨的红毯秀,明星盛况超过很多颁奖典礼。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众星缓缓走向红毯。“宅男”服装时尚度丝毫不输女星,叶静、黄又南、钟镇涛、谭耀文、苏永康、郑浩南等男明星都身着精致礼服,尽显绅士风度。

  导演大赞叶静 偶像需要纯爷们儿

  此次《宅男总动员》的导演杨子表示,他想用轻松幽默的表达方式讲述当“三无宅男”遇上“三高剩女”,两个无论年龄、世界观、生活态度、爱情观都极具差异的人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于是便盛邀叶静、黄又南、钟镇涛、谭耀文、苏永康等全力加盟,打造宅男盛宴,尽显各种搞怪。

  现场,导演更是大赞自己的明星阵容。当说到叶静时,导演尤为兴奋,他表示:叶静是内地人气很高的男演员之一,他身上的不羁与潇洒是所有女孩心目中的英雄,我也要让港台甚至更多的女孩喜欢并了解叶静,这也是我此次执意邀他出演的目的。我觉得他是现在少有的实力与偶像气质并存的男演员,尤其是他身上的那种纯爷们儿气质,更应该为当今的偶像剧树立良好的标杆,一改伪娘风气。

  对于最近叶静片酬飙涨之说,叶静表示制片方是因为看到了他自身价值才会选择他,“只要能把艺术与价值权衡好,那每个人都是物有所值的”。导演坦言,“每个人都会有压力,但这也表示了制片方对演员的信心,他们都是收视率的保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