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宁丹琳玩夜店晚归 遭老妈严厉痛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4:35

  曾因饰演《家有儿女》中的小雪,而被大众熟知的宁丹琳,如今已不再是当初那个青涩的小姑娘,经过这几年的岁月洗礼,已经蜕变成一个成熟而美丽大方的女演员,与其它女孩一样,宁丹琳喜欢丰富多彩的人生。据了解,前不久,宁丹琳与朋友到夜店玩耍,回家稍晚,即遭到老妈一顿痛骂,并限制她以后的回家时间,并称女孩不许回家太晚,免得家里担心。宁丹琳也算是个听话的女孩,答应了老妈的要求,并保证严格遵守。

  都说娱乐圈复杂,也许有人看来,逛夜店普通人都有的生活,一个艺人逛个夜店算什么,但是艺人也跟普通人没有区别,艺人的家长一样会在夜晚的时候开灯为自己的子女守候,因此娱乐圈与圈有关,与人无关。不过宁丹琳此次遭老妈痛骂,足见其家教禁严。其实宁丹琳极少出入夜店,偶有一次,还遭痛批,由此可见,她虽然娱乐圈家喻户晓,顶着艺人的特殊身份,在家依然属于乖乖女,是个懂事的女孩儿,不然家长不会如此反应。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