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钧涂松岩《惊天阴谋》 四家卫视今日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4:15
《惊天阴谋》剧照
《惊天阴谋》剧照

  由著名导演潘军执导的电视剧《惊天阴谋》将于今日在天津、重庆、贵州、河北四大卫视同时播出,该剧由两位实力派演员刘钧及涂松岩主演,在地面频道播出时便以跌宕起伏的情节被誉为中国版《越狱》。

  《惊天阴谋》是潘军“谍战三部曲”的收官之作,与前两部作品相比更好地结合了真实的历史人物和事件,该剧以“唐绍仪谋杀案”为主线,“蓝色计划”、“汪精卫投敌”等穿插其中,较之前两部,《惊天阴谋》人物关系更复杂,悬疑和惊险的力度也加大,注重反思战争和人性。

  刘钧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孙一樵”是前国防部驻东京领事馆特工人员,后被其父推荐给唐绍仪做保镖,身手不凡智勇双全的他担负着重要的任务,但又深陷于感情的旋涡之中,在复杂的斗争中他得到了意志的磨练,从而成为了一个正确政治方向的追随者。而涂松岩则一人分饰两角,亦正亦邪,在他身上体现了战争的邪恶和作为是战争机器的悲哀。同时也体现了战争对人性的摧残。在剧中两位实力派演员的精彩对决也让观众看了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