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程皓枫《知青》吃尽苦头 泥石流戏份连拍多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4:08
程皓枫在《知青》中吃尽苦头
程皓枫在《知青》中吃尽苦头

  由博纳演艺经纪当红小生程皓枫主演的电视剧《知青》,目前正在陕北热拍,剧组为完美再现当年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在拍摄上可谓是精益求精,力求真实。作为男主角的程皓枫不仅体会到了那一代人的辛酸苦辣,一拍多日的泥石流戏份更是让他吃尽苦头,大呼“知青”难当。

  《知青》剧组全部取用的实景拍摄,程皓枫一进组就驻扎在了陕北的黄土高坡,周围条件非常艰苦,当地气温入秋后也是骤降。而一场突遇大雨发生泥石流的戏份,委实是让程皓枫吃尽苦头,身着单衣单裤在倾盆大雨里淋着,一阵秋风袭来全身发抖,反复在泥泞的山路上奔来奔去,一条条地拍下来,最后连台词都说得结结巴巴了。而正是这样艰苦异常的戏份一连拍摄了多日,每一天拍摄完毕都要与姜汤、板蓝根为伍,程皓枫笑称:“我感觉自己已经被冻得头脑迟缓了”。

  越是艰苦的拍摄环境越能体现一个演员的敬业精神,程皓枫用极为专业的态度出色地完成了这一内容的拍摄。据悉,程皓枫所饰演的赵曙光是北京到陕北的知青中非常有号召力的一个人,事事抢在前,关心和照顾着其他知青,并为村里的事情操心操力,是一个个性鲜明、生动饱满的人物,我们相信他的这一力作一定将会不同凡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