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影榜中榜揭晓 刘威葳被评新时代实力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4:00
刘威葳笑容灿烂
刘威葳笑容灿烂

  选举中国电影跨时代人物的“电影榜中榜”颁奖盛典于日前在天津王朝酒堡举行,在3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各奖项均名花有主,着名女演员刘威葳凭借电影《左右》荣获“00年代”新时代实力人物大奖,成为当晚媒体劲相追逐的焦点。

  “电影榜中榜”是由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中国动物与自然电影节组委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的大型网络票选活动,旨在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年多来中国电影取得的辉煌与成就。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众多专家的认真评审,当晚揭晓了“电影榜中榜”评选出的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最具影响力奖、最具实力奖、最具风尚奖、时代偶像奖以及最具潜力奖等奖项。

  刘威葳在当晚冷风刺骨的颁奖典礼上以一头短发形象示人,身披一件飘逸的米色薄纱礼服,化身“美丽冻人”款款地走在红毯上。剪去一头标志性长发的刘威葳状态甚佳,此次装束恬静优雅中带着一丝俏皮,成为了当晚媒体长枪短炮劲相追逐的焦点。

  在当晚的颁奖礼上,刘威葳凭借电影《左右》勇夺“00年代”新时代实力人物大奖。刘威葳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对本届组委会及一直支持她和关心她的影迷观众表示衷心地谢谢。同时,她也强调,《左右》成就了她事业的新篇章,她现在正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中去,而参演的电影《我们约会吧》很快也会跟观众见面,会让大家在银幕上看到一个“全新”的刘威葳,同时她也希望影迷继续关注她的同时,也能更加关注中国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