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袭人带伤复工 李艳《不能没有娘》大连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3:59
“花袭人”李艳拍戏受伤
“花袭人”李艳拍戏受伤

  由著名导演黄净伟联手演员姜彤、何琳、李艳共同打造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不能没有娘》即将杀青,近日剧组到大连拍摄了最后几场戏份。就在一周前,该剧的女主角新版《红楼梦》中花袭人的扮演者李艳(饰 香兰)在拍戏时发生意外,脚踝受伤严重,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李艳没有回家接受治疗,而是在片场“坐着”完成了自己最后的几场戏。

  记者到片场探班时,李艳已坐在轮椅上梳妆完毕,和陪她一起的几位工作人员正在用餐。说起这几天工作人员对她的照顾,李艳有些不好意思,“难为这么多人为了我这么辛苦,还只能跟我一起吃些清淡的如粥的食物。”来到片场,李艳(饰 香兰)拄着拐杖步履蹒跚的进到自己的小卖部里,为了配合李艳的脚伤,导演将后面的戏份尽可能的改为坐着完成。镜头前是李艳荣光满面的表演,从小卖部的后面看过去,李艳的脚还捆着厚厚的绷带架在凳子上。

  片场的每位工作人员无不对这位坚强的女孩表示敬佩,当时的惊险还历历在目,而李艳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据悉,李艳的戏份将在今天全部杀青,完成工作后她将回京养伤,痊愈后还要继续拍摄其他剧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