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时尚星达人携手康比特阳光教练 总决赛不断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3:50

  近日,《时尚星达人》康比特“阳光教练”冠军之夜暨颁奖盛典在京成功举办。整个赛程相当激烈,环环相扣。大赛传播了健康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感受青春、时尚、阳光、活力的比赛理念。经过总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决出了康比特最佳“阳光教练”全国总冠军,以及最佳身材奖、最佳上镜奖、最个性教练奖、最具亲合力奖、最受媒体关注奖等几个单项奖。

  赛事下半场十位入围选手才艺展现,并与中视经广传媒的达人即兴组合表演,现场笑声不断。更有造型界的泰斗吉米与阳光肌肉男深情相望,还毫不忌讳对选手甩耳光。内地新星郑凯故意让女教练任意摆弄姿势并表现出一脸羞涩,精湛的演艺让人误以为假戏真做。选手们一一与嘉宾组合表演,有很出众的也有不尽人意的,但每个选手都在努力的展现自我表现出最完美的一面。

  下半场的节目决定了选手们的命运,陈子嘟先生严肃宣布了赛事结果,全场气氛一下就紧张起来,都屏住呼吸等待着最后的结果。本赛事将于10月23日本周六晚七点半在宁夏卫视黄金档播出,尽情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