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梅婷新话剧造型精灵另类 《天堂》海报引热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3:48

  近日,梅婷领衔主演的新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公布了海报,梅婷在其中亮相的造型非常的另类,犹如落入凡间的精灵,海报一经公布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称对梅婷的新造型、新话剧十分期待。

  据悉,《天堂隔壁是疯人院》是一出充满荒诞意味的喜剧作品,以荒诞幽默的手法描述了一群受控人的生存状态,看似离奇不经,却是情真意切。剧中通过对疯子的行径来展示一些人精神的空乏,对现代文明社会的弊病进行了善意的讽刺,让观众在笑声中体会剧中人的种种困惑。

  在刚刚公布的话剧海报当中,梅婷以一袭金色示人十分抢眼,头戴猫耳、身披翅膀、神情诡秘,犹如落入凡间的精灵。新海报一经公布就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在给梅婷博客的留言中表示:“看到的是一个“疯了”的梅婷,这种感觉太对头了,她完全可以诠释另类不同的角色,期待看到《天堂隔壁是疯人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