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交心忙拍《中国地》 天天与李幼斌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3:35
两人斗戏
两人斗戏

  由导演阎建钢执导的民众抗日大剧《中国地》一直在辽宁朝阳热拍。在剧中,两位实力派演员刘交心与李幼斌天天斗智斗勇,不停过招。刘交心称自己就是与李幼斌耗上了,就爱对着干。

  民众抗日大剧《中国地》汇集了李幼斌、萨日娜、刘交心、石天琦、李金哲、吴楚、王雨、李大强、杨怀民等海峡两岸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出演。刘交心在剧中出演考古教授“王思恺”,因缘际会下,与李幼斌饰演的山寨王“老噶头”狭路相逢,两人由此产生了各种纠葛。“山寨王”李幼斌在村庄里的威信很高,有点独裁的意味,村庄里的人对于李幼斌的独裁决定无人敢反抗,这就让“考古教授”刘交心每每都挺身而出,指责李幼斌的种种。更妙的是,这两人还同住一屋檐下,抬头不见低头见,几乎每一天、每件事两人都能对着干。

  “山寨王”李幼斌的火爆脾气,加上“考古学家”刘交心的牛脾气,两人过招的戏份着实精彩。预计该剧将于年底杀青,明年观众们就可欣赏到这两人超级精彩的对手戏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