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念发律师声明 正式与经纪公司橙天娱乐解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3:28
李念
李念

  李念发律师声明,正式与经纪公司橙天娱乐解约,内容如下:

    关于李念解除演艺经纪代理协议的律师声明

  君合律师事务所接受李念小姐的委托就其解除与北京橙天智鸿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橙天智鸿”)于2008年10月1日签署的《演艺事业独家经纪代理协议》(以下简称“代理协议”)相关事宜,特发表本律师声明如下:

  李念小姐已于2010年9月20日通过律师函正式解除与橙天智鸿签署的代理协议。双方的合作及其在代理协议下的相关权利、义务已于橙天智鸿收到该律师函之日即2010年9月25日起终止。橙天智鸿不仅无权以李念小姐的代理人、经纪公司、签约公司等名义进行对外宣传,而且也无权以任何形式干涉李念小姐的演艺事务。

  关于代理协议解除后的遗留事宜,李念小姐希望通过友好协商的方式妥善处理,但并不排除通过适当的法律程序解决争议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