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硬汉高峰银屏献初吻 与王思懿演绎激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严
2010年10月21日11:46
343434343
硬汉高峰的银屏初吻

45454545
高峰和王思懿戏中爱恨纠缠,激情四溢

    日前,由朱时春自编自导,高峰、王思懿、钟梅主演的异域爱情片《喀纳斯之恋》在喀纳斯湖景区低调杀青。据悉,有着银幕“硬汉”之称的演员高峰,此次在片中力挑大梁,担纲男一号,并和王思懿饰演一对心系边教且热衷艺术追求的浪漫情侣,片中不乏激情戏份。

  首次触电爱情片 银屏献 “初吻”

  据了解,高峰因饰演《士兵突击》“屠夫教官”齐桓一角而闻名,因在剧中成功地塑造了凶悍、老辣、刻薄的教官形象而深受广大男性观众喜爱。之后,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也曾有出色的表现,但多数作品仍以军旅题材为主。

  谈及首次触电爱情片《喀纳斯之恋》,高峰十分激动,并表示:“出演一部自己主演的爱情片一直是我的愿望。在片中,不仅能和知名演员王思懿饰演恋人,还能体验支援边教的生活,我很开心。”,当问及对片中那个桥段印象最深刻时,高峰颇羞涩地道出:“和王思懿接吻的时候印象最深刻,因为那是我的银屏“初吻”。”

  戏里“激情” 戏外“多情”

  影片《喀纳斯之恋》,最为引人关注的莫过于高峰与王思懿恋情,不仅爱恨纠缠,且激情四溢。据了解,导演朱时春为使剧情贴近当代文艺青年的思潮和爱情观,特别安排了一场高峰与与王思懿的激情戏份,“硬汉”高峰现场大秀吻技,狂热中不乏温柔,俨然不失硬汉本色。

  性格热情爽朗的高峰,戏里表演激情不断,戏外生活也是“多情”好客。据导演朱时春评价;“高峰在剧组里,很照顾身边的工作人员,不仅时常做点拿手好菜给大家分享,且经常嘘寒问暖大家,彼此相处的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