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完美机车”哈雷亮相《锋尚之王》 明星成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1:36
《锋尚之王》录制现场
《锋尚之王》录制现场

  每个男生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拥有属于一辆属于自己的哈雷。哈雷除了野性、速度、生命力、自由还代表了时尚与品位,它凭借硬朗的肌肉线条、钢铁的气质,将雄性的魅力彰显到极致。

  10月22日晚24:00湖南卫视《锋尚之王》邀请北京哈雷车主会主席杨建民,中国哈雷文化传播第一人、时尚作家刘兴力,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詹凯及心爱哈雷坐骑亮相《锋尚之王》,让您在感受哈雷带来的视觉和听觉的震撼的同时更多地了解哈雷的独特文化魅力。

  哈雷是美国骑士精神的一种延续,承载着一代人的美国梦。哈雷也成为名流大腕的时髦收藏品,从美国的亿万富翁福布斯到约旦前国王侯赛因、伊朗前国王巴列维,从猫王、施瓦辛格到NBA球星马龙、普金都是哈雷忠实的信徒。

  随着美国文化的入侵,哈雷也逐渐被国人接受并聚集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据了解,目前中国哈雷爱好者有几千人,遍及各行各业的人,其中不乏活跃在荧屏和歌坛的明星,如:孙楠、李亚鹏、葛优、杨坤都是哈雷的追求者。

  节目中杨建民透露葛优是北京车主会的名誉主席,平时会关注及参与车主会的骑行活动。去年葛优骑心爱坐骑哈雷登上某杂志拍摄写真,充分展现了他不同以往荧屏形象,酷劲十足。葛优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平时怕哈雷的声音太大一直不敢骑,借拍摄写真的机会终于过足了瘾,由此可以看出葛优对于哈雷的狂野喜爱。

  哈雷强劲的轰鸣声具有独特的美感,同时可以宣泄压力和情绪。身处娱乐圈明星的一举一动都引人瞩目,压力更非常人所能承受。著名演员李亚鹏曾坦言,哈雷机车对他来说代表着一种无拘无束、独来独往的形象;一种追求真正自由的精神和勇气。李亚鹏常常通过哈雷来宣泄自己的压力。

  当节目中被问到李亚鹏骑哈雷时是否看到过王菲的问题时,刘兴力表示:“王菲?我有一次看到一个女人,好像有点像她”。

  哈雷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文化背景?通用汽车之前宣告破产,是否哈雷也面临着同样呃危机?哈雷与好莱坞又有怎样的渊源?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0月22日晚24:00湖南卫视《锋尚之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