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晓晨《西厢记》片场玩穿越 演张生渐入佳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1:31
《西厢记》拍摄片场
《西厢记》拍摄片场

张晓晨《西厢记》片场玩穿越
张晓晨《西厢记》片场玩穿越


  由导演路奇执导的古典爱情名著《西厢记》正在西安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新生代实力派偶像男星张晓晨(Edward)在剧中挑大梁出演男一号张生一角,前几日媒体到剧组探班时,几位主演宋佳、张晓晨、周奇奇、邓家佳聚齐现场,现场布置的十分古典奢华,拍摄间歇,调皮的张晓晨也不闲着,玩起自拍穿越寻乐,满脸笑容,精神状态甚好。

  《西厢记》是我国家喻户晓的古典戏剧名著,它叙述了书生张君瑞和相国小姐崔莺莺邂逅相遇、一见钟情,经红娘的帮助,为争取婚姻自主,敢于冲破封建礼教的禁锢而私下结合的爱情故事。张生的扮演者张晓晨的戏份之多可想而知。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说张晓晨运好,作为刚出道不久的他,这么快就能上位成为经典名著的男一号,当然张晓晨的努力及演技也受到认可,导演路奇透露说晓晨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他身上的那种演员天赋和灵性,是现在年轻人身上很难得见到的,每天都见他不停在练台词,表情眼神语气都很到位。”

  随着拍摄的推进,原本压力很大的张晓晨也在不断渐入佳境,越拍越放松,当媒体到剧组探班时,正赶上剧组拍摄一场相国府的戏份,拍摄间歇,本性调皮的张晓晨也暂时放下“重担”,玩穿越在片场开心自拍,面带灿烂得笑容,精神状态甚好。看到这样天真又淘气的表情,让人禁不住也跟着笑起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