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明翰主演《生死依托》 与郑则仕聊香港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1:11

  近日,首部反映农村医改发展的情感大戏《生死依托》正在内蒙古热拍,香港著名演员“肥猫”郑则仕、“琼瑶小生”何明翰、青年演员杨梅等受邀加盟该剧,在剧中,何明翰与杨梅擦出一段“兄妹恋”。拍摄片场,何明翰虚心向前辈郑则仕请教香港电影的发展,誓有往大荧幕发展的意向。

  电视剧《生死依托》演员阵容强大,除了郑则仕、何明翰、杨梅加盟以外,还邀请到著名演员杨立新来饰演何明翰的父亲,《建党伟业》孙中山的扮演者马少骅等实力演员的加盟,本剧从筹备就受到卫生部,央视等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重视,可望明年在央视黄金档播出。

   随着《天师钟馗》《活佛济公》《佳期如梦》《永不瞑目》电影版《明天》这几部好戏的热播,何明翰不管从现代,古装,阳光小生到人格分裂包括“瘾君子”,都诠释的入木三分,深得导演,制片方,网友和粉丝好评,相信在内地80后偶像小生里何明翰已是实力派的佼佼者,期待他明年的《葵花怒放的声响》《生死依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