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火线》收视飘红 牛宝军成“反派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0:51
实力演员牛宝军
实力演员牛宝军

  由《一米阳光》导演张晓光执导,于震、牛宝军、丁志诚等担纲主演的大型军旅电视剧《火线》继先后在各地方台热播之后,强势登陆山东齐鲁频道。

  该剧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描写了以江崇义(丁志诚饰)、王直(牛宝军饰)、林奉天(于震饰)等人代表的一批革命军人,在经历过战火的洗礼后三人不同的命运结局。据悉,饰演过无数反派角色的实力演员牛宝军此次延续戏路,饰演心狠手辣、狡猾多变的国民党军官王直。曾在《高纬度战栗》、《对手》、《刀锋1937》、《女人的战争》的优秀影视剧中有着出色演出的牛宝军,无论是正义的角色,还是不择手段的大反派,演技精湛的牛宝军均可将角色演绎的深入人心。

  佳片不断地牛宝军,近日喜事连连。凭借其重返话剧舞台的第一部作品《天蓝色的纸飞机》一举斩获文化部表演奖,同时也是首获该奖项的第一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