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和婆婆出嫁》热拍 罗钢丁柳元甜蜜婚纱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0:22
罗钢丁柳元婚纱照
罗钢丁柳元婚纱照

  近日,国内情感大剧《和婆婆一起出嫁》正于河北热拍,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导演细腻的执导手法也让该剧增添了更多的艺术色彩。而剧中男主演罗钢与丁柳元的甜蜜婚纱剧照也于近日首度曝光,两人演绎了一段完美的婚姻旅程,相信一定会给喜爱他们的影迷带来惊喜。

  罗钢在剧中扮演的“赵志强”是一个非常有看点的人物,在经历了不幸的婚姻后,重新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并不顾一切的努力去追寻,这个过程非常值得耐人寻味。而丁柳元扮演的角色则是其最终寻找到的真爱。罗钢也说到这一次的这个角色和以往都有所不同,这一次的更知性,更有男性魅力。相信大家会喜爱。而且在剧中自己角色职业是医生,也让自己在排戏之余补习了一把医学方面的知识。曾经在《道德底线》、《真情错爱》等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罗钢这一次的《和婆婆一起出嫁》也会同样精彩。而其与丁柳元的结婚戏份则肯定会成为故事中的经典。

  据了解,该剧将于11月底杀青。预计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究竟这一场“出嫁”故事会有怎样的结局,让我们等待剧集的播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