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生无悔》热播 刘向京演绎知青坎坷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0:17
刘向京
刘向京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刘向京、耿乐、黄曼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人生无悔》在各地方台黄金时段热播以来广受观众好评,特别是此前多以硬汉形象出镜的刘向京,此次在剧中演绎了一个与共和国同龄的知青坎坷人生,对人物的情感把握的非常到位,成为剧中最受关注的焦点人物之一。

  之前凭借《闯关东》、《十三省》等电视剧走红的实力派演员刘向京,此次一改往日硬汉风范,饰演的孙国旗善良质朴,与耿乐成难兄难弟共同演绎无悔人生。本剧以文戏为主,没有之前打斗、枪战等高危镜头,所以演绎“孙国旗”情感、内心要求很高。在电视剧《人生无悔》中,刘向京将人物角色面临绝境、失去心爱的人、崩溃时的内心情绪表达的很真实,不少观众看过之后都为“孙国旗”的坎坷命运感到心酸。

  刘向京出演的《人生无悔》剧中角色具有挑战性,跨越年代长,同时在演技方面也很考验人,不管是外型还是内心都会有所突破。相信观众一定会在《人生无悔》中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