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被郭晋安枕胸 无须向陈豪备案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0月21日10:09
廖碧儿被郭晋安枕胸

  【hi好酷 新闻】2010年10月21日讯 郭晋安昨日与廖碧儿出席无新剧《依家有喜》开镜拜神仪式,安仔大爆要枕在廖碧儿胸前做戏,可是两人拒於现场重演一次,只肯放一只瓷器碟在中间。安仔笑说:「已开工两星期,以为好似很舒服,有次不小心扭亲颈,面上肌肉抽搐,好在搵医生移番正条颈,话我有少少压住神经线,可能那次和廖碧儿拍人工呼吸救我的戏,我晕倒在她的胸上。(当时感觉很舒服?)你又知?她还问我有无气压,其实未试过拍戏如此放心,大家第一次合作便很熟络。(不怕陈豪找晦气?)之前找他帮我买咖啡壶,现在尽量和他不提剧情,全世界知也不给他知。」

  对於安仔大赞合作很放心,廖碧儿说:「是,可能他觉得安全,有时很难解释,安仔个人好好,拍什麽也不怕,其他人可能有少少尴尬,和他就好舒服。(有否向陈豪备案?)无。(陈豪早已试过?)在《心花放》已咀过,但今次又不是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