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硬派小生郑奇叫板胡军 《金婚风雨情》谁更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0:00
《金婚风雨情》剧照
《金婚风雨情》剧照

  正在江苏城市频道、济南台新闻综合频道热播的《金婚风雨情》自开播以来广受观众的欢迎和追捧。著名型男胡军和硬派小生温情出演父子档,性格倔强的郑奇在剧中更是叫板脾气执拗的胡军,也引发了关于胡军和郑奇这对父子谁更倔的讨论。

  剧中,胡军饰演的父亲铁血柔情、对老婆儿子疼爱有加,而郑奇饰演的儿子则朝气叛逆,不断挑战父亲的权威与其斗智斗勇。虽然二人是首次合作,但郑奇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很快进入角色,同剧中饰演自己父亲的胡军搭档非常有默契。剧中二人首度联手打造颇具独特性格的父子。

  郑奇表示,耿虎这个角色集父辈的优点和新一代后辈的叛逆于一身,经常会引起不少摩擦、冲突,正是这些争争吵吵中,才让二人的父子之情更加深厚。剧中的胡军和郑奇又是怎样的负父子情深,敬请继续关注《金婚风雨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