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行程》热拍 李嘉明化身的哥智斗越狱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09:34
李嘉明化身的哥
李嘉明化身的哥

  近日,刚刚在央视八套热播的《高粱红了》可以说是话题不断,里面一个总爱出“馊主意”的无厘头人物“耗子”可以说给观众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作为这个人物的扮演者李嘉明也随之人气看涨,近日,由他担纲男一号的电影《生死行程》在沈阳沟帮子热拍中,影片中李嘉明变身一位出了名的助人为乐好人做好事的出租车司机“袁亮”,偶遇越狱罪犯,两人一路斗智斗勇的故事。

  李嘉明讲述“出租车的那点事儿” 提倡朴实电影概念

  由山西电影制片厂、锦州北镇市委市政府和沈阳巨龙影视公司联合投拍的电影《生死行程》讲述的是一个全程发生在普通出租车里的故事,知名演员李嘉明在剧中饰演的“的哥”袁亮在一次急忙赶回家为自己女儿过生日的路上,突遇刚从监狱里逃出来的罪犯,面对这样的窘境,袁亮并没有害怕,相反他用自己的勇气和智慧以及一颗善良的心感化了罪犯,最后将其绳之以法。

  最为《生死行程》的导演,王引告诉记者:“这部电影是一部名副其实的小成本电影,但我们投入的心血却非常多,此次我们就是要提倡了朴实的电影概念,相信这部戏的故事能深深吸引住观众们。”

  真实故事影片不虚构 李嘉明曝出演内幕传排险经验

  在国产电影当中,绝大部分的故事是由编剧虚构出来的,而《生死行程》所反映的故事却是根据沈阳一个出租车案例的真实情况改变而成的。剧中李嘉明扮演的“的哥”袁亮也如现实真人一般“乐于助人”,这也是在沈阳当地出了名而的。

  对于此次出演这部电影的初衷,李嘉明告诉记者:“随着社会大发展,民众出行工具的变革,越来越多的人们投身于出租车行业,加入了‘的哥’‘的姐’的队伍中。但当他们在服务于公众的时候,或许难免会遇到居心叵测的歹人,人身财产受到侵害,我想通过演这么一部电影,能够身体力行地为那些辛苦在外的出租车司机朋友们传授些排险经验,使其免受侵害,我想这是最重要的目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