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小罗伯特-唐尼拟出演《救命书》 身兼执行制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0月21日09:27
小说封面
《救命书》小说封面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热拍《福尔摩斯2》的好莱坞著名影星小罗伯特-唐尼,日前又接下了一部新戏——与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合作一部根据畅销小说《救命书》(Emergency!: This Book Will Save Your Life)改编而来的电影,他还将与妻子身兼影片的执行制片人。《救命书》是美国畅销小说作家尼尔-斯塔斯的新作,尼尔之前推出的小说《把妹达人》(The Game)曾引起过相当不俗的反响,哥伦比亚公司正是看中其潜力,才买断了《救命书》的改编权。

  电影《救命书》由曾撰写过《华尔街2:金钱永不绵》的亚伦-罗伯担当编剧,影片讲述了尼尔在为期三年的旅行中发生的各种稀奇古怪的事件,这些事件当然都和主人公面对为难时自己拯救自己有关,比如野外生存等等,小罗伯特-唐尼将出演影片的男主角。这种体验式的人物电影,颇得评论界青睐,假如影片获得成功,小罗势必要在表演奖上有所作为。

  电影《救命书》目前尚未确定导演,但制片人已确定为《社交网络》的制作人迈克尔-德卢卡,迈克尔今年为大卫-芬奇运作的《社交网络》已经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赢,《救命书》自然也会有不错的潜力。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