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一菲凭《异空危情》成内地性感新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09:20
唐一菲冷艳性感
唐一菲冷艳性感

  十月中旬,当《山楂树之恋》、《剑雨》、《狄仁杰》等大片盛宴逐渐撤席,一部小制作的电影《异空危情》登陆全国影院,为观众上了一道味道独特的小甜点。该片不仅有冯德伦、应采儿等香港红星助阵,还请了内地女星唐一菲出演女主角。在片中,唐一菲饰演的女医生萧听琴具有十分强烈复杂的性格,她外表冷漠内心痛苦,造型性感动人,惹来一片关注。当唐一菲以扎实的演技把萧听琴从冷漠冷艳到性感火辣的转变完美呈现出来,并大秀凹凸有致的美丽胴体时,不少观众和影评人都感叹唐一菲已成为内地性感新偶像。

  美丽的脸孔,如玉的肌肤,高挑、符合黄金比例的好身材,毫不夸张的说,唐一菲的外表已决定了她的演艺事业逃不开“性感”两字,而她似乎也非常擅长展示性感,总是能将性感玩的花样百出。因此,唐一菲的每次事业上升也都与性感息息相关:为《男人装》拍片,她大方演绎身穿皮衣穿梭于战场的性感女战士,那种刚劲与柔美完美结合的性感让当期杂志一经出版就卖至脱销;与香港名导王晶合作《赤裸战士》、《未来警察》,她在王晶倾情打造的唯美性感中尽情展露妖冶冷艳之姿,让王晶一口气将三部片约的许诺提到五部,成为当之无愧的“晶女郎”;被叶锦添、李少红钦点出演秦可卿,她以低调、含蓄之姿诠释了“一丝不露”的古典性感,因此获得“新锐性感女神”、“华语影坛性感接班人”的美誉……

  如今,出演《异空危情》,唐一菲又以仅着蕾丝内衣,大秀美丽胴体,和与冯德伦湿身缠绵的大胆火辣的性感再次征服了观众和影评人。对于她在《异空危情》中的表现,著名影评人剑走偏锋如此评论道:“唐一菲在《异空危情》也玩性感了,玩的却不只是性感,也不是汤唯那种大尺度裸露戏,她还演了精彩的精神虚幻戏,从这方面来说,唐一菲的火辣,玩得比汤唯更高一层次。”著名影片人杨劲松则称唐一菲“是标准的大青衣型的演员,基本经受住了大银幕的考验,镜头感很好,有点年轻并长得更漂亮的徐帆的意思。她演的萧听琴倒是很有层次,算是我这几年能看到的大银幕上最美的女演员之一。”而更多网友则在网上热议称,唐一菲已当之无愧为今年内地出现的最性感新偶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