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杜江拍摄宣传照 突破形象大玩电子摇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09:19
拍摄宣传片现场
拍摄宣传片现场

  刚刚签约新东家的演员杜江近日在京拍摄一组时尚大片,一贯以“乖乖男孩”形象出现在影视剧中的杜江,此次一改往日的形象演绎个性十足、颠覆形象的另一面。在拍摄期间,杜江时而温情的展现孩子般灿烂的微笑,时而又展现出独有的男人风范,以狂野的造型示人,还大玩电子摇滚乐,让粉丝大饱眼福。

  在现实生活中,杜江表示自己更崇尚自然、简单的生活方式,摄影师多角度的诠释了杜江的个性魅力,灯光下的他也显得格外耀眼。近日,演员杜江在热播剧《全家福》中的精彩演出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在剧中杜江饰演的俊峰,是一个年轻有为的人民警察,勇敢善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他,在校期间就曾在电影《白银帝国》中饰演郭富城的弟弟康四爷,同时还在电视剧《艰难爱情》以及《孽债2》中有着精彩的表现。相信加盟赵宝刚旗下的青年才俊杜江在今后的演艺事业上将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