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马克-沃尔伯格将出演重拍版《乌鸦》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0月21日09:07
Mark-Wahlberg
今年的奥斯卡影帝热门人选马克-沃尔伯格

1994版剧照
1994版《乌鸦》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年因为主演了拳击电影《斗士》而成为奥斯卡影帝热门人选的马克-沃尔伯格,日前又开始洽谈新一部戏的拍摄计划——根据1994年好莱坞电影《乌鸦》翻拍而来的同名电影,有望邀请马克担当男主角。当年,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在拍摄此片时因手枪故障而在片场殒命,导致这部片名就不吉利的电影,成为了影迷心中的一大阴影。时隔16年,好莱坞打算重拍《乌鸦》,势必想把这个故事演绎出新的神采。

  《乌鸦》讲述了万圣节前夕,摇滚乐手艾力与未婚妻被杀,一年后,艾力借助于乌鸦的力量复活,从此开始穿梭阴阳界,向凶手展开了报复……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漫画,全片都被一种恐怖和诡异的气氛包围。功夫巨星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当年在影片摄制过程中意外身亡,让人唏嘘的同时也开始怀疑“乌鸦”的神秘力量。《乌鸦》最终运用了很多电脑特效技术,让李国豪完成了整部电影的拍摄,影片虽然摄影考究,制作精良,但最终的商业表现却比较平庸。在新版的《乌鸦》中,马克将出演李国豪的角色,但愿拍摄过程一切顺利。

  新版《乌鸦》由斯蒂文-诺灵顿(Stephen Norrington)担当编剧和导演,影片目前已经进入了前期筹备阶段。

    李小龙之子:李国豪【简介】

李小龙之子
李小龙之子李国豪

    8岁前居住香港,8岁时父亲李小龙去世,移居美国洛杉矶。就读于波士顿埃马逊卡列电影学校学习电影制片,中途辍学。1986年由该校推荐赴演技教室学习表演,后出演影视片。20岁时出演电视剧《功夫圈》Kongfu the Movie,作为李小龙的替身登上荧屏,一鸣惊人。1986年出演D&B公司制片的电影《龙在江湖》Logacy of Rage。曾出演原西德的动作片。1990年出演美国电影《小东京杀人事件》Show Down in Littel Tokyo 1991年。1992年主演好莱坞电影《烈焰》Rapid Fire,获巨大成功。1993年4月1日零点30分,李国豪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伟尔明顿市电影《乌鸦》片场中真子弹射击,12小时后宣布死亡。年仅28岁。安息地 美国西雅图湖景墓地 (与父亲李小龙作伴)。遗作是《乌鸦》。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