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修女也疯狂》登陆百老汇 托尼奖得主执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09:06

  搜狐戏剧讯 近日,音乐剧《修女也疯狂》制作人乌比-戈德堡宣布将于2011年春季演出季携新作品登陆百老汇剧场(Broadway Theatre)。音乐剧首次预演时间为3月24日,4月20日正式在剧场挂牌演出。

  自2009年6月20日在伦敦帕拉狄昂女神像剧场(London Palladium theatre)全球首演以来,音乐剧《修女也疯狂》获得了剧迷与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并于上演期间刷新了该剧场平均周票房纪录。音乐剧《修女也疯狂》根据1992年同名电影改编,曾经指导《美女与野兽》、《魔法奇缘》等知名音乐剧的编曲艾伦-麦肯(Alan Menken)负责剧作的词曲创作。

  与伦敦西区版主创团队略有不同的是,百老汇版《修女也疯狂》将由著名导演杰里-扎克斯(Jerry Zaks)担纲执导。之前,杰里-扎克斯曾凭借《红男绿女(Guys and Dolls)》、《六度分离(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借我一个男高音(Lend Me a Tenor)》以及《蓝叶之屋(House of Blue Leaves)》等经典音乐剧四次赢得托尼奖最佳导演奖。(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