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国话国际戏剧季开幕 话剧《咏蟹花》领跑上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10月21日08:33

  前天晚上,新加坡“TOY”剧团带来的《咏蟹花》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拉开了中国国家话剧院第四届国际戏剧季的大幕。该剧是新加坡著名导演吴文德根据《红楼梦》中“咏蟹”的情节改编的。

  本届以”华彩亚细亚”为主题的戏剧季上,来自亚洲五大知名剧团的剧目一一上演。除《咏蟹花》外,韩国美丑剧团的反战题材话剧《赤道下的麦克白》、越南青少年歌舞剧团的易卜生经典《玩偶之家》、日本道化座剧团的温馨家庭剧《早安,妈妈》、香港中英剧团的心灵沟通剧《相约星期二》将先后与北京观众见面。此外,来自中国国家话剧院常演不衰的爱情经典《恋爱的犀牛》、充满中国元素的小剧场话剧《霸王歌行》,以及纪念肖邦诞辰两百周年的音乐话剧《肖邦》也将在国际戏剧季期间和观众见面。该活动将持续到11月21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