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可否认即将嫁给沙溢 约会看电影票根都留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1日08:27

  胡可的荧屏形象多是泼辣女子,在23日登陆东方电影频道的电视剧《大浴堂》中,她饰演的澡堂女老板更是挺着大肚子跑到竞争对手家门口吵闹。生活中,她却表示自己不太愿意说话,容易患得患失,这样的性格和男友沙溢正好形成了互补,“他特别阳光、健康,我现在也慢慢受到了他的影响”。

  和他在一起,明天更快乐

  谈起两人什么时候开始约会,胡可说不上来,“很久了,很难界定哪次算第一次……我们之前是好朋友,经常一起吃饭聚餐,这算不算约会呢?”

  从好朋友发展到恋人,两人约会最常做的就是看电影。沙溢曾经“爆料”,称他往往会约上妈妈三人一起去看电影,结果沙溢妈妈不爱看,自己跑去商场买鞋,两人看完电影后再去接她。胡可承认了,“我们俩喜欢看电影,还会留纪念品呢——看过的电影票根都收藏着”。

  谈到沙溢,胡可会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他很阳光、健康。我们两人有差异,他属于有什么就会说出来的人,而我生活里不太爱说话,不善于表达,什么都闷在肚子里不说,朋友们都教育我‘你不说别人怎么会知道’。和他在一起后,我慢慢受了他的影响,也特别努力地尝试着把话说出来,现在比以前好多了,觉得明天更有希望、更快乐了”。

  两人近期再度被传结婚,对此,胡可予以否认,“还没有结婚。其实我挺渴望结婚的,时机成熟的话,想结就结了呗,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不是强势女,接受善意谎言

  《京华烟云》中的牛素云、《鹿鼎记》中的苏荃,胡可为观众熟知的不少角色都是刁蛮泼辣女,“但是我在生活中既不会发嗲也不太强势。我挺喜欢强势的人,这样的人更能做成想做的事,但我就是容易患得患失,太感性,而做生意需要当即立断,我这样肯定不行”。

  生活中对待男友和未来婆婆,她也持“小女人”的姿态。目前双方都已见过家长,沙溢妈妈对胡可很满意。如何讨未来婆婆的欢心?她表示:“关键是要像对自己的妈妈一样好。沙溢很孝顺,每个男人都在意另一半对自己妈妈的态度,我们女人同样会在意男友对自己父母的态度,所以将心比心就行了。”至于沙溢从出演的《婆婆来了》中总结出的“两头瞒”方法,她也认可,“这未尝不是一种办法,为了家庭和睦,善意的谎言我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