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幼斌《爱在苍茫大地》 与妻子史兰芽携手主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1日08:16
李幼斌《爱在苍茫大地》

  李幼斌与妻子史兰芽携手主演的51集三线建设平民史诗《爱在苍茫大地》,眼下正在黑龙江、山西、福建、河北等地播出并获得好评。剧中,李幼斌不仅面对狼群临危不惧,面对强沙尘暴等自然灾害更表现出从容不迫,还在野外建造木屋,抓蛇吃野味……活脱一位野外生存高手。据悉,该剧年底还将登陆北京等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

  飘忽桀骜的狼自然是这部电视版的西部片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为了追求逼真的效果,剧组从内蒙古找来了真正的狼演员实拍。虽然是从狼窝抱来打小驯养的狼,但狼性难改还是接连咬伤剧组工作人员,让李幼斌心有余悸,“毕竟是狼不是狗,开始接触也挺怵,但后来这狼越来越听话,可能是跟组里熟了,见着人就撒欢。”

  剧中也经历了不少自然灾害,例如在沙漠中突遇沙尘暴,车队立即停驶,沙尘过后,车子已经被深深地埋在沙丘之中。如果说在拍摄遭遇沙尘暴的过程中,李幼斌、史兰芽等演员被鼓风机吹得浑身沙尘只是人祸;在戏外,剧组还真的遭遇了当地山洪暴发这样的天灾,在转移过程中,李幼斌不时叮嘱大家不要盲目行动,以免走失。李幼斌连连感慨:“《爱在苍茫大地》的拍摄已是艰苦无比,可想当年三线建设者付出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艰辛与努力,快乐是生活真正的意义,勇气会把所有困难夷为平地,这种工人阶级的伟大精神是我希望通过《爱在苍茫大地》这部戏为大家传递的信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