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铁林接演毛泽东 制片人:看重其王者之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1日08:09
张铁林接演毛泽东

  本报讯 长篇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红军东征》前天在京开机,张铁林将在剧中出演毛泽东。总制片人熊诚解释,放弃特型演员选择张铁林扮演毛泽东是看重他身上的王者之气。

  张铁林也表示与主席有缘,“今年年初到著名雕塑家李向群教授的工作室去串门,有一座毛主席的雕像,当时我就特别喜欢,想请回家去。李教授说他一共做了六尊,每尊的价格在120万元,而我没有这个实力,于是在雕塑前站了很久,心里跟主席默默对话,似乎是前缘约定,后来剧组找到我,我就坚决要演。”

  《红军东征》的故事发生在1936年国民党“攘外必先安内”的历史大背景下,共产党选择了“抗日反蒋,渡河东征”,当时的生活非常清苦,毛泽东形容清瘦,所以张铁林接演后自我下定的首要目标是减肥20斤。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