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朱时茂谈与陈佩斯再搭档上春晚:在等适当时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21日06:56
朱时茂参加《闪电星感动》

  成都商报10月21日报道 东方卫视大型明星换物慈善真人秀节目《闪电星感动》昨日邀请了著名演员朱时茂参加节目,走上上海街头做慈善,用一元钱换来大闸蟹和名贵的紫檀木家具。朱时茂刚刚执导了贺岁喜剧片《戒烟不戒酒》,这是他首次担任电影导演,朱时茂对自己的新片很有信心,夸海口称可以和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比。此外,就陈佩斯、朱时茂这对小品搭档重出江湖的说法,朱时茂向记者透露:“我们也在等一个适当的时候!”本期节目将于近期周四晚黄金时间播出。

  自信 拍喜剧堪比冯小刚

  电影《戒烟不戒酒》 前不久刚杀青,导演朱时茂对自己的新片非常有信心,更夸下海口说:“我觉得这戏很有看点,别光看明星噱头,内容很丰富,我想———国内除了我,也只有冯小刚能拍出来吧!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电影《戒烟不戒酒》已经进入了混录阶段,明年正月初一即将上映。

  愧疚 朋友拍戏都不要钱

  “茂哥的戏,我怎么能收钱呢?”“茂哥的忙一定得帮,钱一定不能收!”这些话是从尤勇、孙楠等诸多明星的口中说出来的。在《戒烟不戒酒》里,朱时茂邀请了英达、陈佩斯、邬君梅、杨恭如、梁天等来主演,同时还有齐秦、孙楠、阿朵等众多圈内好友捧场,朱时茂说:“我的朋友们每个人在片子里都有戏,都有故事,不是那种走过场露个脸的客串。”不过很多好友都是不计报酬地帮忙,这让朱时茂心存惭愧:“我尽量都给他们片酬,虽然很少,但也不能让朋友白帮忙,但是很多人就是不肯收。”

  爱子 将支持儿子当导演

  朱时茂昨日还主动说起了自己的儿子朱清阳,朱清阳目前正在美国纽约大学学电影导演,将来肯定要在娱乐圈发展,朱时茂还赞儿子从小就是当明星的料。据朱时茂介绍,朱清阳今年放暑假回来给自己当助手,在剧组里打下手,还出演了片中的一个角色,露了30秒的脸:“我儿子演一个到公司面试的新人,一上来就说了一段专业的英文RAP,结果还没唱完就给人轰出去了!”据朱时茂介绍,他将来会为儿子朱清阳的毕业作品投资,让他拍一部自己想拍的电影,“老爸当投资方老板,儿子去拍电影,这就叫上阵父子兵啊!”

  重组 陈朱在等合适时机

  时下,一年一度的春晚又成为了媒体间的热门话题。有传闻称,今年春晚希望促成陈佩斯、朱时茂这对老搭档“复出”。对此,朱时茂说:“我和佩斯两个人没有矛盾,我们也希望能在合适的时候,重新组合出来表演小品,我们一直在等这个适当的时机。毕竟我们的表演事业都是从小品起家的,能再重温一下会很好!”此外,朱时茂还专门提到陈佩斯这些年坚持走话剧市场,但这条路走得很辛苦。朱时茂称自己一直在开导陈佩斯让他也拍拍电影,毕竟话剧的受众和市场很有限,而经过朱时茂的游说,陈佩斯在《戒烟不戒酒》中演了两场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