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国著名男演员汤姆·博斯利病逝 享年83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1日04:50
美国著名男演员汤姆·博斯利

  据新华社电美国著名男演员汤姆·博斯利1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市病逝,享年83岁。他在上世纪70年代热播电视系列剧《爱和幸福的日子》中饰演的父亲角色,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媒体报道,博斯利患有肺癌,因心脏功能衰竭去世。他生前参演的最后一部影片是于今年4月上映、由詹妮弗·洛佩兹主演的浪漫喜剧片《剩女也疯狂》。

  博斯利生于芝加哥,二战时在美国海军服役。他上世纪40年代末起参加舞台剧演出。在1959年拍摄的讲述前纽约市长菲奥雷洛·亨利·拉瓜迪亚经历的百老汇音乐剧《菲奥雷洛》中,博斯利与男主角演对手戏,获得美国戏剧最高奖——托尼奖。他在情景喜剧《爱和幸福的日子》中扮演一名富有耐心并善解人意的父亲,该剧从1974年起连播11季。博斯利参演的影片包括《陌生人之恋》《美国式离婚》《哈利的秘密战争》和喜剧片《新欢乐满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