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柔软》排练宁浩探班香港笑帝詹瑞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1日04:15

  本报讯(记者 林芳)由廖一梅编剧、孟京辉执导,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植伟和“香港笑帝”詹瑞文出演的舞台剧《柔软》,目前正在排练之中。昨日,“疯狂导演”宁浩秘密前往排练现场低调探班,并透露此次前来,专为拜访仰慕已久的“笑帝”詹瑞文,并希望他加盟自己的新片。

  正忙于为新戏选拔演员而筹办“演员培训班”的宁浩,出现在《柔软》排练现场时,让不少人吃了一惊。宁浩透露,他早就听闻詹瑞文极富感染力的舞台功底与喜剧表现力,这次前来就是为了拜访偶像,希望他能加盟自己的新片,“现在专业表演院校培养的人,大部分太刻意、太像演员了,而我更偏向那些看起来有故事有经历、比较生动自然的人。”谈及正在筹备中的新片,宁浩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涉足感情类题材领域的戏,不过我也在努力尝试赋予它更多的元素,所以希望更多的人才加盟。”

  詹瑞文则直言自己很看好内地的市场,“以前看《恋爱中的犀牛》让我看到了内地的戏剧力量,宁浩则让我看到了新生代电影人的潜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