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狄仁杰》票房现双版本 华谊兄弟回应:有把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02:16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海报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海报

  10月20日,《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出品方华谊兄弟宣布,截止到上周末,该片内地票房已达2.8亿。而根据《中国电影报》专栏作者刘嘉提供的数据,《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截至上周末的票房数为2.526亿,两方数字存在3000万左右的差距。华谊兄弟副总裁胡明回复:华谊兄弟提供的数字是针对全国影院排场进行统计和计算得来的,细节和数据出入正和每家影院具体核对中。根据华谊多年的市场经验,对2.8亿的数据有把握。另据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军透露,《狄仁杰》海外版权销售额为500万美元。

  《狄仁杰》票房出现双版本

  根据多年在《中国电影报》撰写周票房综述的电影市场专家刘嘉提供的数据显示,《狄仁杰》截止上周末的票房数据为2.526亿。而华谊兄弟今天也向媒体宣布,《狄仁杰》的内地票房已在上周末累积至2.8亿人民币,两方数字存在3000万左右的差距。

  华谊兄弟副总作出回应

  针对票房数据出现双版本的问题,华谊兄弟副总裁胡明回复:华谊兄弟提供的数字是针对全国影院排场进行统计和计算得来的,细节和数据出入正和每家影院具体核对中。根据华谊多年的市场经验,对2.8亿的数据有把握。

  据了解,华谊兄弟为《狄仁杰》投入了600人的监票队伍,华谊提供的2.8亿的票房数据也是根据各个地区影院的拍片数量、观影人次、票价推算出来的。此外,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军则在当日下午举行的“中国电影产业高峰论坛”过程中透露,《狄仁杰》海外版权销售额为500万美元。

  徐克欲“复活”上官静儿裴东来

  另据报道,徐克对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诠释裴东来的表演赞誉有佳,不但考虑未来为他发展《裴东来传》的故事,还表示若有机会拍摄续集,希望有机会让裴东来重现大银幕。而徐克同样也在苦思如何让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上官静儿“死而复生”。据了解,目前华谊兄弟已开始筹划《狄仁杰》前传,总监制陈国富与编剧张家鲁正在进行剧本创作,至于本集将会有哪些角色加入演出仍需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