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上海助阵封面女郎选秀 否天价片酬寄语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郭人豪
2010年10月21日01:39
姚晨助阵封面女郎选秀
姚晨助阵封面女郎选秀

姚晨一身黑色亮相现场
姚晨一身黑色亮相现场

姚晨接受媒体采访
姚晨接受媒体采访

姚晨否认天价片酬
姚晨否认天价片酬

  搜狐娱乐讯 10月20日晚,《外滩画报》“美丽天使”封面女郎大赛总决赛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隆重举行,而即将上映的热门影片《爱出色》的女主角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亮相现场,以“前辈”的身份寄语新人,为参赛的选手加油助阵,一同见证“美丽天使”的诞生。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姚晨表达了自己对“美丽天使”封面女郎的寄语:“一个合格的封面女郎,最重要的是阳光自信,最起码能够把笑容传递给大家”。姚晨在最近半年时间一连接拍了2部时尚电影,大有进军时尚界的架势,对此姚晨笑言并不是刻意而为:“现在越来越多的电影都涉及时尚题,所以我也正好赶上了这股潮流,并没有刻意往时尚界发展。”而谈及新搭档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也是大加赞赏:“虽然和刘老师是第一次合作,但是感觉相互间配合十分默契,在工作中刘老师会毫无保留地教给我很多东西。”

  对于电影片酬已从30万涨到220万的传言,姚晨则当面予以否认,并开玩笑说:“如果真有这么高,那投资人可要哭死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