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龙》首曝预告片 李小龙70周年诞辰前夕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01:20
李小龙》主创

  1940年11月27日,一代华人巨星李小龙出生,今年恰逢他的70周年诞辰。李小龙的一生实在包含了太多的传奇,他的那些成长点滴、那些青春热血、那些武学追溯、那些万丈豪情都凝聚在这部关于他一生的电影——《李小龙》之中。

  预告:幽默兼热血

  刚刚杀青的《李小龙》全片还在紧张制作之中,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主要包含了李小龙从出生到整个青年时代的成长故事。顽皮的童年,热血的青春,学太极、学格斗、学咏春,直到功夫初成、与外国拳手擂台决战的过程,李小龙式的经典搏击动作和呐喊都在镜头中一一展现。除了必不可少的功夫片段以外,预告片中还多次出现一些很搞笑的镜头,颇有一点黑色幽默的感觉。除此之外,李小龙童年时期的顽皮可爱、青春年少的爱情故事以及抗日时期的李家遭遇等内容也初现端倪。这次片方请出李小龙的亲弟弟李振辉担任联合监制,影片完整展现李小龙一生的雄心已经清晰浮现。

  据本片联合导演文隽、叶伟民介绍,由于电影刚刚杀青来不及做后期剪辑,预告片中出现的内容只是电影里的一小部分,总之《李小龙》将会是一部幽默与热血并存,功夫与情节兼顾的影片,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片方:秘史献诞辰

  片方还称,功夫的好看、画面的质感、情节的流畅只是电影的基本动作,《李小龙》的最大卖点其实是“秘史”这两个字。由于今年是一代华人巨星李小龙的70周年诞辰,为了向他致敬,《李小龙》在真实性上下足了功夫,不但请出李小龙之弟李振辉担任联合监制,还多次访问李氏生前诸多好友,力求最大限度再现李小龙的传奇一生。因此,电影中也会涉及李家诸多不为人知的秘辛,包括李小龙的成长点滴、武学脉络、人格魅力等都会在片中逐一展开,以求在娱乐之余,也能帮助小龙迷们稍许解开李氏人生中的诸多谜团。

  据悉,本片将在今年11月份李小龙70周年诞辰前夕全球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