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卡梅隆:阿凡达2,3一起拍 埃及艳后项目诱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01:17
詹姆斯-卡梅隆称同时拍《阿凡达》两部续集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卡梅隆开始为自己的《阿凡达》加长收藏版做宣传,并受访谈了《阿凡达》续集、西格妮-韦弗的回归,以及关于他可能执导《埃及艳后》的传闻。

  关于《阿凡达》的续集:2,3两部一起拍 要保证技术领先世界5,6年

  首先卡梅隆谈了大家最关心的《阿凡达》续集:“目前我们的计划是两部一起拍,然后分两年发行。但这就要求我们首先要改良在《阿凡达》中使用的技术,确保在第三部公映后,影片的技术在未来的5,6年内都不会落伍。”

  与此同时,卡梅隆也正在埋头创作《阿凡达》的小说,他表示小说的结尾和影片的结尾是同步的,但会包含大量背景故事,展示更多潘多拉的世界,还有地球人是如何抵达这个星球的。另外还有西格妮-韦弗饰演的格蕾丝博士的背景故事,关于这个角色之前一天西格妮-韦弗已经暗示她可能并未死亡,卡梅隆的话进一步证实了这种猜测:“谁说她死了?在科幻片中没有人会死,格蕾丝是死是活最关键是要看西格妮-韦弗经纪人的脸色。”

  关于新版《埃及艳后》:朱莉+埃及艳后=扣篮得分(slam dunk)

  近日有媒体爆料这位“世界之王”目前正在和索尼接洽执导新版《埃及艳后》的事宜,传言安吉丽娜-朱莉也正在商谈出演艳后克里奥帕特拉一角。对此卡梅隆也并不掩饰自己对这一项目的兴趣:“听起来很诱人,不是吗?想想看吧,安吉丽娜-朱莉和克利奥帕特拉,对我来说这(听到这两个名字)就好像扣篮得分一样令人兴奋。”

  1963年由伊丽莎白-泰勒主演的《埃及艳后》在今天被奉为好莱坞的经典史诗片,但当年该片因为耗资巨大(4400万美元,算上通货膨胀约折合今天的4亿美元)加上票房不佳,险些使福克斯破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