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7》11月19日公映 中国将同步引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1日01:12
《哈利·波特7》剧照

  新京报10月21日报道 (记者杨林)今日下午(10月20日),记者从发行方获悉国内将于11月19日同步引进《哈利波特与死圣(上)》(简称《哈7(上)》)。由于时差原因,实际上国内的观众将比美国观众提前一点观看到此片。此外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危情时速》也确定于11月12日国内同步上映。对于有媒体报道称3D版《生化危机4》改在相邻的11月18日上映一事,中影集团给予的答复是仍不能确定。除了这三部进口大片,11月还有十多部国产片在“贺岁前夜”分一杯羹。

  《哈利·波特》系列影片虽然在中国影响力不如欧美,但由于前六部内地全部引进及影片票房吸金能力有保证,第七部在国内再次全球同步并不出人意料。业内人士预测,也成为整个11月里国内影市最大的王牌。去年《哈6》在国内赢得1.6亿元左右的票房,由于有着固定的哈利·波特粉丝,再加上国内银幕数的上涨,今年票房预计突破两亿。而另一部大片《生化危机4》可谓命运多舛,虽然中影集团已计划安排此片10月底上映,但国庆节后传出影片进行了大量删减、影片上映可能泡汤,昨日中影集团发言人蒋德富则称暂时不了清楚此事。由于《哈7》放弃了3D版本,而《生化危机4》将主打3D和IMAX市场,两者之间的竞争并不激烈。记者还了解道,哥伦比亚公司的《二流警探》也有望挤进11月的档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