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趁拍戏之余 带柏芝看“神医”治腰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1日00:17
谢霆锋陪同娇妻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看“神医”。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自2006年下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后,由于三年连生两子,令张柏芝的身材由原本瘦弱型激增暴涨,再加上照顾两个顽皮的儿子,令张柏芝腰骨受压,导致以前飞车表演造成的腰伤复发。眼见妻子身体不适,谢霆锋特意趁拍戏之余,带妻子看“神医”治疗病痛。

  早前难得放假回港的谢霆锋,日前陪同娇妻张柏芝坐保姆车去看一位“神医”。上楼看病前,两人先到附近买肠粉烧卖填饱肚子。只见谢霆锋对老婆表现得极为细心,张柏芝则一直挽着老公的手甚是亲密。之后,两人在该中医治疗中心逗留约一个多小时后离开。据知,除了医治腰部旧患外,张柏芝还要求医生为她开药方调理产后身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