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桥隆飙》 > 新闻动态

《桥隆飙》登陆湖南 张博秦卫东玩转“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9:39
《桥隆飙》剧照
《桥隆飙》剧照

  昨日,抗战传奇大戏《桥隆飙》在湖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开播,首播当日即创下同时段收视新高。故事开篇,张博饰演的马定军和大秦饰演的沙贯洲在执行任务中路遇桥隆飙带领的飙字军伏击日寇,两人被飙字军的气势所震撼。经我党组织考虑,决定尽量争取这支武装队伍,马定军和沙贯洲自告奋勇潜入土匪窝,就此开始了“潜伏”之路。

  《桥隆飙》由金姝慧担任编剧和导演,演员方面云集了邢佳栋、张博、童瑶、吴冕、秦卫东、张海燕、易照博等新老优秀演员,倾情演绎了抗战英雄桥隆飙传奇的一生。《桥隆飙》在山东齐鲁电视台播出时,平均收视率11%,在烟台等地最高收视率达20%,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剧中,马定军(张博/饰)是从红区来到羲铭镇的年轻党员,是一名优秀的政工工作者,是博闻强识嘴上不饶人的读书人。当书记越颖同志交给他去飙字军调查、争取的任务时,他自信满满,认为政治工作向来是自己的强项,此行必定马到成功。可越颖偏偏给他还安排了一个搭档——看起来有点儿“老油条”的骆驼沙贯洲(秦卫东/饰)。

  马定军认为这分明是对自己的不信任,他心中隐隐有些不满。沙贯洲这个搭档果然从一开始就与他不对盘。虽然沙贯洲擅长侦察,凡事总是迎合着百姓的做法、土匪的做法,可在马定军眼中却无比刺目,若是一味盲从,那他们和土匪又有什么区别?可沙贯洲总是把他的话置若罔闻,甚至指责他幼稚。就在和沙贯洲的磕磕绊绊中,两个人加入了飙字军。

  初到飙字军,这里的一切都让马定军触目惊心,飙字军成员鱼龙混杂、自由散漫、目光狭隘。马定军还在心中计划着如何啃下这块硬骨头,却发现沙贯洲和这帮土匪已经迅速打成一片。马定军努力学着沙贯洲融入这个团体,却总是忍不住去改造、教育他眼中的错误,土匪们都把他当成个爱唠叨的怪人,马定军出师不利。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