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的野蛮女友2》 > 《我的野蛮女友2》新闻

《野蛮女友2》发布预告片 立威廉被熊黛林施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0日08:26

  由8年前《我的野蛮女友》编剧崔锡珉打造的《我的野蛮女友2》将于11月5日公映。日前,《我的野蛮女友2》在沪发布预告片及海报,立威廉、冯媛甄两位主演助阵,而导演马伟豪却并未出席。接受采访时,立威廉透露自己曾遭遇过女朋友暴力,最怕被拉头发,而冯媛甄一口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式的“娃娃音”引发大家兴趣。

  据悉,《我的野蛮女友2》由香港导演马伟豪执导,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立威廉、何炅黄宗泽、冯媛甄担纲主演。片中,立威廉成为女友熊黛林的“发泄对象”,不断被折磨,中间还遭遇黄宗泽的插足。当日,立威廉表示,其实自己虽然不会找一个“野蛮女友”,但也能容忍女友偶尔发脾气,如果现实中遇到片中熊黛林那样的“野蛮女友”,同样会很珍惜,并自曝众多“酷刑”中最怕被拉头发,“片中我偷用了女友的洗发精,就被拉头发打,我好怕啊,总觉得这样会秃头。”他还透露,现实中自己也遭遇过女友的野蛮暴力,19岁初恋交的女友就曾用字典打到他头上。

  此外,现场冯媛甄一说话就显出一副嗲声嗲气的样子,让人不禁联想到林志玲。她告诉记者,其实自己就是靠和林志玲类似的“娃娃音”出道的,“我有和志玲姐见过,他哥哥当时就说,感觉我是国中版的林志玲。”拍片时她没用配音,因为导演要的就是反差效果,“别看我现在说话很轻,但扮野蛮、凶男人就不会这样了,我会压低声调。”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