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掌柜》 > 新闻报道

《大掌柜》今日首播 张国强叶鹏展兄弟情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9:18
叶鹏饰演赵小品
叶鹏饰演赵小品

张国强叶鹏兄弟情深
张国强叶鹏兄弟情深

  年代商贾大戏《大掌柜》今日起将登陆山东、黑龙江、吉林、河南四家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张国强、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叶鹏、韩晓等领衔主演,该剧以民国时期民族商业发展为背景,展现了民族商人的爱恨情仇。

  叶鹏在剧中饰演的赵小品命运坎坷,十七岁离开家乡投靠舅舅学徒从商,在火车站遇劫,亏得张国强饰演的陈九挺身相救,为报答救命之恩说服自己的舅舅为陈九做保,与陈九结下深厚情谊。但由于命运捉弄,陈九纳赵小品心爱之人为二房,赵小品不堪打击,进山做了土匪,最终又因念兄弟旧情保护陈九家业而牺牲。一生命运坎坷,让人扼腕叹息。

  剧中,赵小品这性格前后反差极大,从刚进城时的愣小子,演变成做了土匪的血性男人,让人记忆深刻,但无论怎样转变,他心中最真挚的那份情谊一直不变,不论是对爱人的,还是对兄弟。叶鹏介绍说,虽然自己的心爱之人被抢,而赵小品也有机会杀死陈九,但最终他却为保护陈九家产被害,证明他内心深处始终埋藏着一份真挚的兄弟情。

  作为一名实力演员,叶鹏在众多作品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如《三国》、《狙击手》、《美丽誓言》、《济公新传》等,叶鹏凭借其硬朗、刚毅的形象及深厚的表演功力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与朱亚文、邬君梅等合作的《远去的飞鹰》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部以空军战争为题材的战争片一经公布便引起巨大反响,叶鹏在其中饰演的刘粹刚也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