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满江自称“缺心眼” 遭韩红“挤对”(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0日15:20
  图为满江现场为大家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 摄/记者付丁
  入行多年 终发专辑 老友捧场 明损暗夸

  “缺心眼”满江 遭韩红“挤对”

  “他是真缺心眼儿。”韩红一露面,就这样挤对好友满江。

  昨天,歌手满江在京为新专辑《最美的时光》举办首唱会。圈中好友韩红、李健、陈明等赶来捧场,其中韩红对满江赞不绝口,夸他诚恳,几乎到了“缺心眼儿”的地步。

  韩红表示,满江还没出道时,她就认识他了,当时满江去一个歌厅考试当歌手,韩红就是考官。韩红说满江太老实了,老实到了有惰性的程度,所以这么多年才出一张专辑。

  夸奖完了,韩红话锋一转,又挤对起了满江:“他其实是个缺心眼儿。”一旁的满江吐了吐舌头大笑。

  “他一直没换过女朋友,这个圈子里美女如云,一个很阳光帅气的男人还能这样,是真的经得起考验。所以我即便再忙,也会来给这样诚恳的人站台。”韩红道出了满江缺心眼儿的原委,众人大笑。再看满江,嘿嘿乐着,脸有点红了。

  文/记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