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里屯剧场揽人气 给德云社演出团购开绿灯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0日15:20
  今晨三里屯剧场联手团购网站 72元能买120元价位的票

  揽人气 德云社也玩团购?

  本报讯 (特约记者袁云)团购已不是新鲜事,但德云社参与团购却是头一回:“仅72元!原价120元德云社三里屯剧场相声票一张。”

  这一团购活动今天零时由某团购网站推出。截至上午11时,已有近150人参与团购。

  团购网页显示,这是德云社首次与团购网站合作相声专场,参与团购的网友可凭借电子兑换券,于今年12月20日之前到德云社三里屯剧场兑换周一至周四的任意一场晚场演出(专场或特殊活动除外)。

  网站追访

  提前排档 给德云社团购开绿灯

  记者上午联系推出这次团购活动的网站。据悉,他们之前曾经和德云社三里屯小剧场所在地的一家底商有过合作,效果不错,因而极力促成了这次相声团购。

  网站方面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上周才与德云社接洽,双方谈得很快,这周马上就推出了这次团购。“其实团购的排期很满,但考虑到这次合作的是德云社,肯定会收到很好的效果,而且现在团购网站竞争激烈,为了能取得更好的影响,这次和德云社的团购就提前发出来了。”这位工作人员说。

  至于双方的合作模式,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和德云社的合作和以往的团购合作方式相近,大概每张票会得到5-10元的分成。

  德云社三里屯小剧场门票销售不错,那么通过团购买到票的消费者能否最终进场?

  对此,工作人员也表示,这不是问题:“我们当时合作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所以我们此次团购的只是一个价位的演出票。而且我们的兑换时间很长,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再加上我们在网站上也写出了,买到团购票的消费者需要提前24小时预约。”

  德云社说法

  德云社官方网站显示,德云社三里屯剧场的散座票价为30至280元不等。

  记者从剧场了解到,120元价位每天仅有12桌(每桌6人)。由于价格适中,座位也比较靠前,这个价位的票是非常受欢迎的。

  德云社方面为何要把这个价位的票拿出来参与团购?

  记者上午采访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他表示对此事还不知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