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枪声》热拍 吕行再玩潜伏很资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5:22
吕行
吕行

   由姜峰执导,邵兵、吕行、赵立新、张恒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的国际谍战大戏《马迭尔旅馆的枪声》眼下正在哈尔滨紧张拍摄。因热播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中成功塑造赵子歧一角而备受追捧的吕行,也受邀加盟该剧。据悉在该剧中,吕行继续掩藏身份进行潜伏,甚至还骗过了自己的弟兄。因此,吕行也被称为是最资深的潜伏者。

  众所周知,近几年的荧屏上可以说是谍战戏扎堆。从曾经红极一时的《暗算》、《潜伏》到央视热播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无可厚非,谍战戏也在逐渐的俘获着一大批的忠实观众。

  近日开机的《马迭尔旅馆的枪声》也再次打出了国际谍战大戏的牌,并且启用了因《永不消逝的电波》而大热荧屏的青年演员吕行。据了解,在这个戏中,吕行饰演了一位我中共哈尔滨地下党情报组织打入敌人内部的间谍,代号“满州之狐”。相比于《神枪手》中宫十一的“变化多端”和《电波》中的赵子歧的“少于谋略”,这次吕行出演的高恒书一角,则是兼具智慧与谋略型的潜伏者。

  “不苟言笑的外表永远掩盖着真实情感”,这是编剧对高恒书一角的概括。“在极为复杂的环境下,他肩负着党的重大使命和责任,极为隐蔽地潜伏在敌人内部。为此,高恒书做事十分谨慎、低调、沉稳、严守纪律、隐忍不发、从不越雷池一步。正因为这样,他甚至连自己人也骗了,害的他还一度成为被除掉的对象。”吕行还打趣说,演潜伏者自己已经是很有经验了,怎么着也算是个资深人士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