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卡梅隆承认格蕾丝博士将在《阿凡达》续集复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2010年10月20日15:07

  我们曾报道过由西格妮·韦佛(Sigourney Weaver)扮演的格蕾丝博士(Dr. Grace Augustine)可能在《阿凡达》续集里“复活”,詹姆斯·卡梅隆在为预定于11月16日发行的《阿凡达》加长特别版蓝光影碟宣传时,承认了这一点。

  在《阿凡达》中,“格蕾丝博士”最后受伤严重,杰克把她带到灵魂树边,希望把她的意识从她的人类形体转移到她的“阿凡达”化身中,结果失败了。死前,格蕾丝说她和潘多拉星球的灵魂“爱娃”(Eywa)在一起了。

  卡梅隆说:“谁说她死了?没人会在一部科幻电影里死去。她是活还是死,更多的要取决于西格妮·韦佛的经纪人。”

    来源:好莱坞电影手册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