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春华秋实:民乐与交响乐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4:46

  演出日期:2010-11-02

  演出场馆: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票价:60/80/120/160/200

  订票电话:400-899-8989 点击订票

  

    民族乐器的交响 民乐与交响乐音乐会

  --详细介绍

  演出团体:中央音乐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建于1950年,其前身是20世纪20年代至40年代各具特色的几所高等音乐院、系,他们分别是建于1927年的燕京大学音乐系、 1939年的华北大学文艺学院音乐系、1940年的南京国立音乐院、1946年的国立北平艺术专科学校音乐系和香港、上海的中华音乐院, 以及建于1948年的东北鲁迅文艺学院音乐系等,其主体是南京国立音乐院。1958年学院由天津迁至北京,坐落在北京西城区复兴门原清醇王府旧址(光绪皇帝出生地)。原隶属文化部,2000年归属教育部。

  中央音乐学院作为一所培养高级专门音乐人才的高等学府,自建院以来已形成了从附小、附中、大学本科到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层次的完整音乐教育体系,体现了教学、科研、艺术实践综合功能, 形成了集音乐教育、表演、创作、研究、出版、社会音乐教育为一体、代表中国专业音乐教育水平、专业设置比较齐全、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的高等音乐学府。经过历代领导者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中央音乐学院积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学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70年桃李芬芳,学校已在社会上取得良好的声誉,在国际上也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