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文张武徐”战影坛江湖 徐克为《肩上蝶》题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4:30
徐克为《肩上蝶》题名
徐克为《肩上蝶》题名

桂纶镁在片中的扮相
桂纶镁在片中的扮相


张之亮和徐克
张之亮和徐克

  被演员陈坤推崇为诗人导演的张之亮,近来和侠客导演徐克之间的合作颇为紧密。这对香港金牌组合,在华语电影圈中向来有着“文张武徐”的美誉。张之亮日前正式进驻《龙门飞甲》剧组,担任B组导演工作,A组则由“老爷”徐克掌舵。有趣的是,张之亮执导的爱情奇幻大片《肩上蝶》,眼下正忙于后期特效制作,影片的两位主角陈坤和桂纶镁,同样也出现在《龙门飞甲》的阵容当中。看来张之亮和徐克除了心意相通,在挑选演员的审美趣味上也甚为合拍。

  除此之外,张之亮和徐克虽在影坛成名多年,但至今仍葆有宝贵童心,对待新生事物更是有着无穷的好奇探索欲。《肩上蝶》正是结合了三维电脑动画和CG特效的一部爱情奇幻大片,在片中,陈坤等人将大展奇幻演技。张之亮意图通过一个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带出对自然界和人类关系的思考。因为影片主题有着极强的国际视野,之前在戛纳影展中受到许多海外片商的青睐。而有着“武徐”之名的徐克,也难得显露了一回书底,他亲自为张之亮写下龙飞凤舞的“肩上蝶”三字,笔墨间透出英雄重英雄的侠情义气。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