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月底公映 “名捕”段奕宏硬汉玩儒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3:58
《西风烈》剧照(小)
《西风烈》剧照(小)

段奕宏(小)
段奕宏硬汉玩儒雅

    中国首部西部警匪动作片《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上映,这部由高群书执导的硬派电影汇聚了段奕宏、吴镇宇等实力影星,其中段奕宏担纲男一号,饰演一名文武双全且具有领袖气质的名捕,颇有儒雅之风。据悉,正在赶拍《圣天门口》、《白鹿原》的段奕宏将会积极调整档期参与《西风烈》在全国的巡回宣传活动。

  塑造儒雅版硬汉

  段奕宏在《士兵突击》、《团长》等作品中的硬汉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这次《西风烈》中段奕宏塑造的名捕“向西”和以往的硬汉形象有很大程度上的不同。

  导演高群书表示,这名硬汉并非一硬到底,而是一位有血有肉有思想的儒雅男人:“这个角色选定段奕宏的原因是他本身就具有西部边陲特有的勇悍潇洒,又具有忧郁儒雅的新硬汉风格。”

  段奕宏则告诉记者,这次《西风烈》中能够出演这样一位正义凛然又儒雅睿智的硬汉形象非常过瘾,角色身上多重丰满的特质也深深吸引着他。

  双影双剧蓄势待发

  段奕宏透露,他目前正在北京赶拍革命大戏《圣天门口》,并即将赶赴内蒙古拍摄史诗电影《白鹿原》。此外,段奕宏领衔的世博献礼剧《上海上海》也正在央视等各大电视台热播,加上这部即将上映的《西风烈》,同一时间段奕宏有四部作品活跃在观众视线内,并都在其中担纲绝对主角,段奕宏开玩笑说希望观众不要看到“审美疲劳”就好。

  虽然档期很近,工作很多,但段奕宏向记者证实自己肯定会参加影片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和影迷们现场交流,也是重要的工作,再忙也不能让支持我的观众们失望”。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