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登央视 张舒羽气质脱俗似“静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3:34
张舒羽和刘思齐一起录节目
张舒羽和刘思齐一起录节目

张舒羽参加活动
张舒羽参加活动

  一部真实记录革命烈士毛岸英生平英雄事迹的电视连续剧《毛岸英》将于今晚(10月20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该剧由导演刘毅然、制片人邹小提根据毛岸英遗孀刘思齐老人的回忆录倾力打造而成。演员张舒羽在《毛岸英》中饰演烈士母亲杨开慧。近日,该剧主创团队受邀做客《影视俱乐部》,张舒羽与生俱来的清透气质,像极了张艺谋导演的新作《山楂树之恋》里的“静秋”。

  出生于江苏无锡的张舒羽,气质中带着江南女子特有的清秀与透彻,玲珑娇小却又性格坚毅。正是她自身给人的那种清新自然、毫无刻意修饰的感觉,深深地吸引了电视剧《毛岸英》的导演刘毅然。刘思齐老人对张舒羽饰演的杨开慧大为赞赏:“她的笑容给人感觉很温暖,也把笑中带苦的感觉演出来了。”

  据悉,演员张舒羽结束了电视剧《毛岸英》在北京的宣传活动后,又马不停蹄赶往湖南进行电视剧《日出东山》的拍摄工作,在剧中出演“李静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