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掌柜》 > 新闻报道

四家卫视今日上星 张国强变身《大掌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3:29
《大掌柜》
《大掌柜》

张国强、刘威葳二度携手
张国强、刘威葳二度携手

  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的年代大戏《大掌柜》今日起将登陆山东、黑龙江、吉林、河南四家卫视黄金档。剧中男主角张国强变身民国时期“大掌柜”。这也是他和该剧女主角刘威葳继《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的再度银幕牵手,也是张国强继《雾柳镇》之后的第二部年代题材剧。

  《大掌柜》是张国强第二次出演年代戏,再加上该片大部分在东北家乡拍摄取景,张国强演绎游刃有余。该剧讲述了主人公陈九(张国强饰)如何从一个无名马贼,成长为哈尔滨宏发祥商行大掌柜,并与马贼及日本奸商斗智斗勇,粉碎日军储备冬季侵略物资计划的故事。对于脱掉军装的张国强对出演该剧更是有自己的想法:“我要给观众展示不一样的自己,没有什么东西会永久不变,作为演员更要让自己尝试更多角色,我喜欢这种变化。”此次是张国强和刘威葳的二度合作,张国强表示:“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属于我们俩对手戏特别短、特别少,这只是说戏里的一部分。到《大掌柜》不是这样的,这种长度特别长、空间特别大,可以说得心应手了。多次合作大家都熟悉了。张国强自身对《大掌柜》中的陈九也和喜爱:“他爱国,有男人的担当,这点是我最欣赏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